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红光嘉苑入住五年没暖气 开发商:预计明年1月中旬供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2-17 11:40:07
[摘要]近日,有市民反映称未央区红旗东路红光嘉苑入住五年没暖气,年年盼年年等,不知何时是个头。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未央区红旗东路红光嘉苑入住五年没暖气,年年盼年年等,不知何时是个头。

为此,未央区相关部门表示,该小区是未央区红光村城改项目的安置部分,改造主体为陕西开诚实业有限公司。经核实,因市政供暖管道未铺设至红光嘉苑小区周围,故市政供暖暂时无法接入。

目前开发商计划采用污水源热泵清洁能源集中供热,目前热泵系统已安装完成,现已接通管道,正处于试水及清理堵塞管道阶段。此外,经与项目开发商沟通核实,因污水源热泵供暖方式耗电量大,需接入供电专线,项目目前正在办理高压供电协议相关手续,预计将于2021年1月初通电,待通电后西安水务集团能源有限公司将开始供暖调试,预计2021年1月中旬可正常供热。如不能按时供热,开发商将对已收房并装修入住的业主实施电费补贴,200度/户/月(自2020年11月15日至小区供暖开始)。未央区相关部门将继续督促开发商尽快完成供电专线接入工作,早日实现小区供暖。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入住 暖气 开发商

上一篇:后续|西安高新收“好处费”保洁组长及部门经理被撤职 下一篇:西安出入境提醒:在英中国留学生需警惕问路搭讪式诈骗手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