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停在灞浦二路边的车夜间被撞惨 肇事司机涉嫌酒驾 肇事逃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2-17 16:49:1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区车位紧张,业主将车停放在路边,次日上午发现车尾损毁严重,被撞后还出现高速移位碰到其他车辆,导致两辆车受损。

  李先生家住西安市北郊灞浦二路附近,因小区停车位紧张,他平时下班回家后会将车辆停放在灞浦二路的路边。

  12月15日晚11时许,李先生回家后将车停放在了路边,16日上午6时许,他准备开车出门时发现,自己的车辆损毁严重。

  “我的车尾左侧被撞的特别严重,保险杠都掉了,车胎也几乎全部漏出,如果不是看到车牌号,我都不敢相信这是我的车。”李先生说,他的车被撞后出现高速移位,还将内侧的一辆车也碰到,造成另一辆车的车身被划、左侧前后车门受损。

  12月17日,华商报记者在李先生提供的照片中看到,李先生的车辆在机动车道上停放,车辆左后侧保险杆被撞脱落、车灯破损,左后轮胎几乎全部裸露在外,李先生的车辆被撞后,与右前方的车辆发生二次碰撞,导致另一辆车的左侧前后车门受损。

  李先生说,发现车辆被撞后他立即报警,交警到达现场后进行了勘查,他的车被送去修理厂,两辆车的维修费预计需四五万元。“我的车被撞位置是侧面,之后还发生了位移,所以肇事车辆车速应该很快,而且一般车辆都有保险,如果发生碰撞也不至于逃逸,我怀疑肇事司机可能是酒后驾驶。”

  12月17日下午,记者从西安未央交警大队事故科了解到,12月15日晚灞浦二路附近的治安盘查点交巡警发现一辆车的车前有明显的碰撞痕迹,发现异常后,对司机进行检查发现,该司机涉嫌酒驾。

  12月16日上午李先生报警后,未央交警大队民警去现场勘查后发现,现场掉落的车辆残留物等信息与15日晚涉嫌酒驾的事故车辆信息高度一致。经过进一步痕迹对比等调查,12月17日,未央交警大队事故科初步判定,李先生车辆被撞事故的肇事司机涉嫌酒驾并逃逸,12月15日晚肇事司机已被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逃逸 酒驾 北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