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决胜收官之年,讲好脱贫故事 网络大V齐聚咸阳 探访脱贫新成效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2-17 16:57:29
[摘要]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咸阳全市围绕“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微信图片_20201217163006.jpg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咸阳全市围绕“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为充分展现咸阳市脱贫攻坚成果成效,进一步凝聚各方攻坚合力,12月17日,由中共咸阳市委宣传部、咸阳市扶贫局、咸阳市人社局、咸阳市农业农村局、咸阳市委网信办主办,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咸阳融媒体中心等承办的“一路向‘阳’铸辉煌 脱贫攻坚看咸阳”主题采访活动已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特邀请省内外网络大“V”、微博达人15余名深入咸阳市脱贫攻坚第一线,总结脱贫攻坚咸阳篇章,宣传摆脱贫困咸阳成就,传播决战决胜咸阳声音,讲述幸福小康咸阳故事,营造“止滑促升、决战收官”的良好氛围。

  届时,网络大V将深入扶贫第一线,考察扶贫项目成效,与脱贫户深入交谈,发挥媒体属性,宣传好扶贫典型人物、成功经验,唱响咸阳脱贫攻坚最强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脱贫故事 网络大V 咸阳

上一篇:“遇见咸阳”抖音挑战赛颁奖典礼原创主题歌曲《遇见咸阳》正式发布 下一篇:视频|警情通报!咸阳高速陈杨寨打架事件后续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