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视频|警情通报!咸阳高速陈杨寨打架事件后续来了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2-17 20:14:26
[摘要]12月16日下午,咸阳市陈杨寨高速收费站出口,一白衣小伙与两名男子发生冲突,躲闪腾挪中,白衣小伙三拳击倒两名男子。此事引发不少市民关注转发。

  12月16日下午,咸阳市陈杨寨高速收费站出口,一白衣小伙与两名男子发生冲突,躲闪腾挪中,白衣小伙三拳击倒两名男子。此事引发不少市民关注转发。

  12月17日晚7时许,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从公安秦都分局了解到,该视频是发生在西宝高速咸阳陈杨寨入口处的一段打架视频。视频中,一名白衣男子与两名黑衣男子发生厮打。

  12月16日17时许,相某(视频中白衣男子,陕西西安人,车牌号陕A7**09)与杨某(视频中黑衣男子,安徽宿州人,车牌号陕A2**6V)分别准备驶入高速时发生车辆抢道,随即双方发生口角、撕扯、厮打,现场收费站工作人员(视频中着反光绿色背心)劝阻未果。公安秦都分局陈杨寨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并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医院检查,杨某、李某身体无碍。公安机关调查后,对双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和依法处理。当事双方均认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进行了深刻反省,并对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表示道歉。

  在此,公安机关提醒,道路行车要文明礼让、遵守交规,对发生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华商记者 程斌 赵臻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高速 打架

上一篇:“遇见咸阳”抖音挑战赛颁奖典礼原创主题歌曲《遇见咸阳》正式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