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西安 真氧眼vlog|全民健身迎发展 感受运动之城的魅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12-18 11:26:00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由西安市委网信办主办,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策划承办的“新西安·真氧眼”城市Vlog传播活动新一期上线啦!上一期,我们去大唐不夜城步行街体验了文旅西安的魅力,身着唐服穿越“唐长安”,发现新西安的美。这一期让我们领略现代、活力的西安,感受全民健身给这座运动之城带来的激情。

  近几年,“一带一路”、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多重战略机遇让西安快速发展,也为西安体育的发展拓宽了空间,第十四届全运会、2023年亚洲杯等多个国内外大型赛事落户西安。

  近年来,西安狠抓全民健身工程,着力打造运动之城。统筹建设“15分钟健身圈”,新建和规划了许多新的城市公园、绿地、广场,健身步道等,毫不夸张地说,现在西安随便走进一个公园或者绿地,都能看到各年龄层的体育锻炼爱好者们。热爱运动、了解全运、参与全运,运动已经成为每一个西安市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通过运动,让世界感受到西安现代时尚 绿色宜居的城市环境,在注重经济发展的同时,塑造西安活力、健康的城市名片。相信西安这座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在全民体育的加持下,也将持续散发自己的独特魅力。一起看看吧~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新西安 vlog 运动之城 全民健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