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在网红火锅店疑似吃到变质花胶鸡 店方:样品已送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2-18 20:04:2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刘女士非常气愤,本来约着3位姐妹吃火锅,没想到不但火锅没吃好,还多了一肚子气。

  西安市民刘女士今年34岁,12月18日,她向华商报全媒体反映:“12月16号晚上,我和3个姐妹去网红店湊湊火锅吃饭,点了花胶鸡锅底。火锅上来后,我们开始吃,吃了几口发现味道特别酸,就觉得不对劲,我们点的那个花胶鸡锅底原本味道不是酸的,大家怀疑是不是花胶鸡过期变质了。”

  \

刘女士表示,当时大家叫来火锅店服务员,对方承认花胶鸡过期变质。从刘女士提供的现场录音可以听到,火锅店一工作人员说:“今天不用吃,不可能让你们掏钱的,花胶鸡是外采的,有可能是储存的问题,我们下来会调查的。”

  刘女士说:“有一个姐妹是新妈妈,正在哺乳期,已经吃了过期变质的花胶鸡,特别担心奶水有啥问题,对宝宝身体产生影响。”

  最后,双方协商后,4人离店。“一开始说好,以后给我们4人每个人免单两次。但我们刚走出火锅店他们就变卦了,服务员发来信息说给我们每人一张邀请卡,只是部分菜品免单,而且要在12月25日消费完。”刘女士说,“变成部分菜品了,而且我们一般不会一周之内吃两次火锅。”

  该湊湊火锅店位于西安城南。华商报记者致电该火锅店,工作人员称,目前正在配合市场监管部门调查,花胶鸡样品已送去抽检,现在正在等调查结果,其他情况不清楚。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花胶鸡 火锅 网红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