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一“黑”轿车撞倒行人碾压拖移后逃逸 交警细查监控嫌犯落网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2-21 00:47:5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12月13日19时48分,铜川市交警二大队值班民警接 “110”指挥中心指派:印台区焦坪前卫街道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行人躺在地上,被一辆黑色轿车碾压受伤,轿车逃逸,要求立即出警。

image.png

接到指令后,事故值班民警郭世超、刘亮亮迅速赶赴现场。到达后,发现伤者已被焦坪派出所民警移至路旁。民警立即查看伤者伤情,发现车辆可能是从胸部碾过,伤者胸部出血,大口喘气,情况危急,且有饮酒嫌疑。事故现场仅有一些刹车痕迹和少量黑色碎片。通过初步勘查和口头询问目击证人,得知肇事车是沿焦坪街道由东向西行驶到焦坪前卫居委公共侧所门前路段时,将躺于地上的行人碾压拖移后逃逸。在民警的协助下,伤者及时被往市妇幼保健医院进行救治。

虽然寒风刺骨,民警却未有一丝懈怠,又立即设法调取了附近监控。但由于事发时间是18点40分左右,夜幕中只能看清车辆颜色,无法辨别车牌号码。随后,民警又徒步走访对伤者身份进行确认……凌晨,人们早已进入甜美的梦乡,而他们却在赶往医院查看伤者伤情的途中……

image.png

次日一早,民警又马不停蹄前往玉华矿调查该案。通过调取大量视频监控,一一排查比对,终于发现了嫌疑车辆踪迹,但车牌号码仍旧模糊。经过一帧一帧仔细比对,前前后后反复播放,民警列出几个疑似号码。网上甄别排除后,最终确定陕B785XX号黑色比亚迪有重大嫌疑。顺藤摸瓜,几经周折,民警终于在玉华煤矿物业公司职工食堂找到了该车实际车主王某。逃无可逃,躲无可躲的王某,看到警察找上门,也不得不承认驾车肇事的事实。此刻的民警虽然口干舌燥、饥肠辘辘,心里却一下子轻松许多。

14日晚,民警在市交警二大队办案区对王某进行调查询问,王某对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至此,“12.13”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在此,民警提示广大驾驶人切勿心存侥幸,肇事逃逸!也提醒广大群众,对于醉酒的亲朋好友,一定要确保其安全回家!

华商报记者 田怡心  通讯员  张维利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轿车 碾压 逃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