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川乐山两女子坠楼身亡:均为未成年人 警方正在调查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20-12-21 13:48:44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0日晚,四川省乐山市城区邦泰国际社区两女子坠楼身亡。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事发现场

  事发时间在12月20日20时许,乐山邦泰国际社区不少居民听到楼下传来嘈杂声。有人发现,在小区17栋附近的绿化带中,躺着两名女子,各自身穿白色衣服和黑色衣服,疑似从高处坠下。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确认两人均不幸身亡。

  随后,有业主发出图片称,此前曾看到过白衣和黑衣女子坐在小区的楼顶。对于两名女子的关系,网传两人系母女关系,因吵架而跳楼,但并未得到权威部门的证实。

\

  事发前网友曾拍到的楼顶照片

  12月21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在事发小区看到,17栋楼下仍然聚集了不少业主,对昨晚的事情议论纷纷。在两名女子坠楼现场,一棵树木的枝丫被砸断,多节枝丫散落在旁。

  随后,红星新闻记者上楼查看,发现17栋32楼楼顶的门并未上锁,门口有一可移动的不锈钢栅栏挡着。楼顶平台一角,已拉起警戒线。围墙上遗留着一个高脚纸杯,里面有一双筷子和未吃完的方便面。

  从楼顶晾晒的衣物及楼顶警示灯来看,环境与网友此前拍摄的图片基本一致。

\

  楼顶遗留的纸杯

  当天上午,红星新闻记者从多位知情人处得到证实,两女子并非网传的母女关系,均为未成年人,其中一名女子14岁左右。两人是否为该小区住户,从顶楼还是其他楼层坠下等,尚不知情。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此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坠楼 未成年人 乐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