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温暖人心 未央区各街道开展形式多样喜迎冬至主题活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12-21 18:00:11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截图_20201221175916.png

  华商网讯  冬至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未央区各街道各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喜迎冬至主题活动。

  张家堡街道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张家堡街道办事处、红色社区及五个新成立的社区携手西安君灏伟业公司,在12月21日开展“一碗饺子,一份寒冬里的温暖”冬至关爱社区老人活动,为辖区老年人送上节日的问候。

微信截图_20201221175926.png

  大明宫街道

  为了发扬冬至的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2020年12月21日大明宫街道先锋社区联合道和物业一起开展了“弘扬传统 暖心冬至”为社区残疾人送饺子的主题活动。

  社区两委班子和物业工作人员把自己包的饺子送到残疾人手中的同时,也把冬至的温暖送给了他们。

微信截图_20201221175938.png

  徐家湾街道

  为促进邻里和谐,增强党群凝聚力,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温暖、温馨的传统节日“冬至”,12月21日,徐家湾街道徐家湾社区开展“迎冬至 暖人心”饺子情活动,市委平安办副主任梁慧一行、街道综合保障服务中心及街道综治网格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辖区内空巢老人、困难群众、环卫工人、小蜜蜂志愿者、热心居民等70余人齐聚社区共度佳节。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温暖 饺子 未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