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162套人才公寓开始登记 A、B、C类人才5年内免租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0-12-21 20:31:40
[摘要]本次报名对象为已取得西安市人才安居资格的A、B、C、D类人才,包括:正在享受人才安居租赁补贴以及已取得购房补贴资格未购置商品房的A、B、C、D类人才。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住建局获悉,针对引进高端人才的“礼贤嘉苑”人才公寓项目,首批162套人才公寓12月22日起开始报名登记。A、B、C类人才审核通过后直接签约入住,5年内免租金。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礼贤嘉苑人才公寓位于高新区西韦斗路与发展大道十字西南角,占地40.51亩,人才公寓3幢,468套,5.3万平方米,配套地下车库500个,商业用房面积9068.1平方米。该小区采取天然气壁挂锅炉方式采暖,所有房屋均为精装修,室内家具、厨具、空调、洗衣机、电视机等配套生活设施均已配备到位。

  该小区评估市场租金为:16元/平方米·月,其中,A、B、C类人才5年内免租金,D类人才3年内按市场租金的50%计租,即8元/平方米·月。物业服务标准按西安市一级物业服务标准执行, 物业收费标准实行政府指导价。

  本次登记报名的为2号楼、162套人才公寓,其中,132平米左右房源108套,面向C类及以上人才供应;105平米左右房源54套,面向D类及以上人才供应。该小区剩余2幢、306套将陆续启动报名。

  本次报名对象为已取得西安市人才安居资格的A、B、C、D类人才,包括:正在享受人才安居租赁补贴以及已取得购房补贴资格未购置商品房的A、B、C、D类人才。

  取得西安市人才安居资格的A、B、C类人才,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西安市人才住房管理平台(个人端)”自主预约所需房源,待审核通过后,与市保障中心签订配租合同。

  A类人才选房时间为2020年12月22日至12月31日;B类人才选房时间为2020年12月24日至12月31日;C类人才选房时间为2020年12月26日至12月31日。

  其中,取得西安市人才安居资格的D类人才,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西安市人才住房管理平台(个人端)”报名人才房项目,待审核通过后,由市保障中心组织相关部门通过公开摇号方式确定选房顺序。D类人才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22至12月31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人才公寓 租金 高新区

上一篇: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公布 陕西有三个地方上榜 下一篇:盗采河沙!四男子被临潼警方行政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