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子长一公交车充电站内客车又起火 中通客运正在配合鉴定调查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2-22 14:23:38
[摘要]子长1路新能源7辆中通客运公交车今天起全部停运,营运时间等待具体通知。

12月22日上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报道了子长一公交车充电站内中通客车又起火,系今年第二起 随后,记者从子长富达公交公司了解到,子长1路新能源7辆中通客运公交车今天起全部停运,营运时间等待具体通知。

据子长富达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称:“子长今年已经突发2起中通客运公交起火事件,今天中通客车公司已经派人员对昨晚起火公交车进行鉴定,我们现在要等鉴定调查结果。上午已经把他们(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生产)7辆公交车都停运了。具体营运时间等待通知吧。”

“为了不影响子长市民正常出行,目前我们正在调度公交车,补充已停运的7辆1路新能源公交车。”富达公交公司负责人说。

起火详细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华商报记者 马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起火 停运

上一篇:涉案金额近51万元!洛川公安公布12月电信网络诈骗案例 多人中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