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争做西安好网民暨网络公益工程表彰仪式在西安举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12-22 18:03:10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2日,由中共西安市委网信办主办,西安市网络联谊会协办,新浪陕西、华商网承办的“2020西安好网民暨网络公益工程表彰仪式”在西安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 、开发区网信办、重点新闻网站、网络社会组织、互联网企业及网络名人代表等120余人参会。

image.png

  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热爱祖国、热爱西安、在网上积极维护网络环境、传播主流价值观的西安好网民和一批形式丰富、影响力强、凝聚网络正能量的网络文化精品。

image.png

  在2020西安好网民活动开展期间,市委网信办先后举办了“争做西安好网民启动仪式”“vlog视频征集系列活动”“建言献策——我为西安发展提建议”“网助扶贫——讲好西安脱贫攻坚故事”等线上线下活动,并通过新浪网、新浪新闻APP、新浪陕西官方微博等诸多资源对优秀作品进行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和推广。

image.png

  截至11月8日,#争做西安好网民#微博话题,阅读量达7594.4万人次,讨论3000余条。新浪陕西刊发新闻稿102篇,推送短视频23期、直播12期、组织线下大V行1次,转评赞累计超过46.3万人次,取得了优异传播效果和深远社会影响。

  市委网信办与华商网联合举办“暖聚西安”等网络公益品牌活动带动各区县以及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形成了“互联网+公益”的良好氛围,活动涉及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助残养老、社区服务,以及城市创文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推动网络公益滋养人心、涵养社会。

  最终评选揭晓:共青团西安市委策划组织的“战‘疫’少年情”系列活动等十大活动,获得2020年 “网聚时代正能量 争做西安好网民”活动优秀活动奖;网络红人兵马俑解说员冰蛋、大唐不夜城不倒翁小姐姐皮卡晨荣获“2020西安好网民”称号;西安市委文明办策划组织的“暖阳在XIAN”系列活动等十个优秀项目获得“2020网络公益工程活动”优秀项目奖;西安市妇联等十家单位分获“争做好网民”与“网络公益工程”优秀组织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S7fvoji5P64fz96w.png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推动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和网络公益工程,是助力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西安市网信系统及各行各业将继续保持高昂的热情,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用网络正能量滋养人心,凝聚共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推动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网络公益工程建设在西安深入开展。

  附:表彰名单

  2020“网聚时代正能量 争做西安好网民”活动“2020西安好网民”获得者(10人):

  西安现代唐人街管理有限公司职员冯佳晨 网名(皮卡晨)

  西安不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职员 肖军平 网名(秦人肖平)

  西安古韵国际旅行社导游 张斌 网名(兵马俑冰蛋)

  西安市第三医院医生 史强领 网名(康复科史强领)

  西安市中医医院医生 魏少奔 网名(中医魏大夫)

  高陵区融媒体中心干部 郭艳妮 网名(高陵片姐)

  西安市莲湖区土门小学教师 左辉奇 网名(大可)

  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宣传部干部 李雨欣

  西安三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职员李航

  西安邦膳餐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理 李恺

  2020“网聚时代正能量 争做西安好网民”优秀活动奖(10项)

  共青团西安市委——“战‘疫’少年情”系列活动

  西安市总工会——“劳动创造美好 劳动创造未来——网聚时代正能量 争做西安好网民”系列活动

  莲湖区委网信办——曹警官志愿者服务活动

  未央区委网信办——“IFENG游陕西 网眼看未央”

  长安区委网信办——“网媒网友看长安”活动

  临潼区委网信办——“城市观察员”活动

  高陵区委网信办——“千年古都·常来长安·守望高陵”2020高陵好网民系列主题活动

  蓝田县委网信办——《蓝田防疫人的一天》系列作品

  曲江新区网信办——“讲好正能量故事 做新时代好网民”2020曲江新区好网民活动

  浐灞生态区宣传中心——“生态阅读V你读享——浐灞读书季之大V读浐灞”活动

  2020“西安网络公益工程”优秀项目奖(10项)

  西安市委文明办——暖阳在xian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战疫情·我们在一起”网络主题宣传

  西安市妇联——美丽庭院云课堂

  雁塔区委网信办——“领头雁衔来金钥匙”网络扶贫活动

  灞桥区委网信办——抗疫公益系列微视频

  鄠邑区委网信办——“点赞新时代”网络公益活动

  高新区网信办——“文明网民新#TAG#”

  国际港务区党工委宣传部——“周末哪里去 一起做公益”系列活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建大战“疫”讲习堂

  长安大学——陕高心志心理援助志愿者服务队

  2020“网聚时代正能量 争做西安好网民” 优秀组织单位奖(5家)

  西安市总工会网络中心

  共青团西安市委宣传部

  未央区委网信办

  临潼区委网信办

  高陵区委网信办

  “2020西安市网络公益工程”优秀组织单位奖(5家)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西安市妇联宣传部

  雁塔区委网信办

  鄠邑区委网信办

  高新区网信办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网络公益 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