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5条断头路将陆续通车 58条断头路已打通57条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文锦 2020-12-23 07:12:16
[摘要]12月22日,从西安市住建局传来好消息,近日西安再有5条断头路即将建设完工并陆续放行通车。

  本报讯(记者  文锦)12月22日,从西安市住建局传来好消息,近日西安再有5条断头路即将建设完工并陆续放行通车。至此,《西安市断头路打通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打通的58条断头路年底前将打通57条,剩余最后一条断头路为经九路跨陇海铁路段预计于明年5月底打通。

  新增放行道路为:12月23日,西咸新区沣镐大道放行通车、阿房路(昆明路至阿房一路)放行通车、经开区滨河大道放行通车;剩余2条路:雁塔区阿房路(昆明路至大寨路)、浐灞生态区广运潭大道,年底前将陆续通车。

  2020年打通的30条道路中,7条道路按计划打通。它们是:未央区的老二环规划路、浐灞生态区的浐灞三路和广运潭西路、蓝田县的向阳路西延伸、新城区的北四合窑、国际港务区的广场南路、雁塔区的沣经四路等。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通车 浐灞 昆明路

上一篇:2020争做西安好网民暨网络公益工程表彰仪式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