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数千幅作品展示西安之美 华商网友用镜头记录城市新变化

来源:华商论坛 时间:2020-12-23 11:36:42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拥有良好的自然山水、历史遗存和富集的文化资源,西安文旅融合的高质量发展,彰显西安文化旅游魅力。为了更好的展示西安的发展和变化,推动城市国际化发展的步伐,提升“千年古都·常来长安”西安文旅品牌新形象。用图片记录大西安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历史之美、生活之美,用镜头记录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和温暖瞬间,用热爱生活的心拥抱大美西安,发现西安之美,讲好“西安故事”传播“西安好声音”。

  华商网《全民乱拍》栏目携手携程旅行发起的“发现西安之美”全民摄影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从12月1日开启后,得到省市摄影家协会等专业摄影师与广大市民的踊跃参与,短短十多天,收到1000余幅摄影作品,500多位摄影师与普通市民参与。从人文历史到自然生活,从气势恢宏的大明宫到南北分水岭的大秦岭,从平民视角到鸟瞰西安,从文化旅游到人间的烟火气,每一幅画面每一个角度都以独特的视角讲述城市的变化和日新月异的变迁。

  不是生活中缺少美,而是缺少善于发现美的眼睛。人人都是见证者,快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用图片和视频记录城市的变迁,用图片记录生活的美好,“发现西安之美”摄影作品持续征集中,邀请您(摄影师)来打卡城市地标,推荐您心中的城市之美,同时赢取携程旅行提供的新年礼盒。

  “发现西安之美” 全民摄影主题作品线上影像展专题也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图片1.png

  华商网友:都想知道/摄

图片2.png

  华商网友:都想知道/摄

图片3.png

  华商网友:京秦/摄影

图片4.png

  华商网友:京秦/摄影

图片5.png

  华商网友:愚公/摄影

图片6.png

  华商网友:老兵李云鹏/摄影

图片7.png

  华商网友:碎米/摄影

图片8.png

  华商网友:无雨的季节/摄影

图片9.png

  华商网友:都想知道/摄影

图片10.png

  华商网友:醉酒仙/摄影

图片11.png

  华商网友:逍遥神仙/摄影

  【怎么参与?快来扫码】

2314.png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携程旅行提供定制礼品!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华商网所有。


来源:华商论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作品 新变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