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司机为赚300元车费 6座面包车塞进16人涉嫌危险驾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12-23 15:10:21
[摘要]经查,驾驶人汪某所驾驶的陕UD0*** 福田牌小型普通客车核载6人,实载16人,属严重员违法行为,民警当即对车辆进行查扣,并将驾驶人带回中队进行询问。

  近期,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查获多起面包车超员违法行为,其中一例更是涉嫌构成危险驾驶罪。

uvU5ioF8VwXbiDzd.jpg

  12月21日6时40分,引镇中队民警在老雁引路东伍村段巡查时,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白色面包车在看到交警车辆时驾驶行为异常,民警立即对其进行拦停检查。经查,驾驶人汪某所驾驶的陕UD0***#福田牌小型普通客车核载6人,实载16人,属严重员违法行为,民警当即对车辆进行查扣,并将驾驶人带回中队进行询问。

news_fz_20201223151740_7ff247c26bc0a1da21b1eae48dae63644767a62b.jpg

  经询问得知,驾驶人汪某以一车300元的费用,将进城务工的绿化公司及保洁公司人员由长安区三益村拉载至西安东郊,其本人对该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刑法修正案九》第一百三十三条之规定,嫌疑人汪某以上行为已涉嫌构成危险驾驶罪,遂将其移交至大队办案中心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面包车 危险驾驶

上一篇:男子骑三轮车在西安香王立交桥下撞车身亡 警方寻其家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