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陕西一出租车司机拒载儿童还狂扇耳光 男童被打鼻子流血不止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2-18 17:25:48
[摘要]12月12日晚7点,安康南环东路新铺苑小区门口发生一起殴打儿童事件,据目击者介绍:三个小孩想坐出租车去陈家沟。出租司机拒载,其中一个10岁小孩骂了司机一句,司机下车连扇了孩子十几个耳光。

  

12月12日晚7点,安康南环东路新铺苑小区门口发生一起殴打儿童事件,据目击者介绍:三个小孩想坐出租车去陈家沟。出租司机拒载,其中一个10岁小孩骂了司机一句,司机下车连扇了孩子十几个耳光。

刚开始周围的人都以为在打自己的孩子,当看到孩子鼻血长流,他还继续在殴打,一个老人便上前阻止,司机想开车走被老人拦住。该出租车司机所属的安康安华出租车公司总经理冯瑞对记者说:“事发后司机感到很后悔,已经承担了医疗费及其他赔偿金。”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司机 儿童

上一篇:民生推动力|安康教体局叫停“天价”补课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