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继续10% 西安出租车第12轮减免承包费和服务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12-04 17:47:44
[摘要]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西安市出租汽车协会要求各经营企业克服困难、严格执行,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冬季雨雪天气行车安全教育,加大对驾驶员的培训教育和服务监督力度。

  为继续减轻一线驾驶员经济负担,鼓励驾驶员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召开了联席会议,会议决定,2020年12月1日--31日,西安市区所有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免除承包人和个体工商户10%的承包费(或任务金)和个体工商户服务费,并继续按照相关合同约定兑现“三无奖励”。

  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西安市出租汽车协会要求各经营企业克服困难、严格执行,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冬季雨雪天气行车安全教育,加大对驾驶员的培训教育和服务监督力度。呼吁一线驾驶员不辜负行业的关心和关爱,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巩固前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展现西安出租汽车行业良好形象。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承包费 服务费

上一篇: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发布感谢信:感谢广大志愿者 用爱和责任书写出一篇篇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下一篇:空港新城新开三条通村客运 试运营两个月免费乘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