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楠香郡小区第一年供暖就暖气管道爆裂 业主装摄像头实时监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2-25 07:53:5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qMMTZ9gb9BQpPvD.jpg

  房子装修没多久,才第一年刚供暖,没想到暖气管道爆裂,家里遭了水灾,看到墙面起皮、木地板鼓起、电器坏了……业主又闹心又心疼。

  墙面起皮裂缝 木地板鼓起

  12月24日,西安楠香郡小区多名业主向华商报记者反映,新装修的房子,暖气管道爆裂,发生严重漏水,导致木地板、柜子被泡,墙面起皮裂缝,扫地机等落地家具被泡坏,事情过去一个月了,至今没有处理结果。

  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1号楼6层业主土女士家看到,房子有被泡过的痕迹,墙面起皮的地方距离地面约有10厘米高,木地板明显鼓起。“最近我们在娘家住,11月24号,物业打电话说我家漏水了,水都流到楼道了,我吓了一跳,马上让我老公回来看。”土女士说,“回去一看,暖气管道直接与接口脱落。家里被淹了,房子是新装修的,把水扫干净后,慢慢的,墙开始起皮,木地板鼓起来了。”

  土女士说:“小区是2019年6月交房的,2019年10月装修好,今年是第一年供暖。供暖前,管道试过水,说正常,没想到供暖没多久,就出现这样的情况。物业找来施工的人,维修态度也不好,说只给把泡坏的地方修好,但是木地板要换就得整体换啊,现在这个事还是这样搁着。”

1151416.jpg

  水位约10厘米

  家里“热气腾腾”

  华商报记者在8层业主董先生家看到,被泡过的墙面也已起皮,因楼上的暖气管道也爆裂漏水,董先生家的房顶出现起皮裂缝情况。董先生在厨房外安装了摄像头,摄像头对着厨房,“就害怕人不在时再出现漏水,装了摄像头我随时能监控到。”董先生说。

  在9层一名业主家,同样有墙面起皮情况。业主说,家里扫地机、空气净化器等落地机器都被泡坏,“11月24号,暖气管道破裂了,家里被泡了。正郁闷着,厨房顶开始漏水,楼上也漏水了。”从9层这名业主提供的漏水现场视频看,当时家里水位已有约10厘米,因是供暖的水,家里“热气腾腾”。

1151418.jpg

  采访中发现,1号楼多名业主家暖气管道爆裂,导致漏水。目前,暖气管道已修好,但业主们还是很担心再出现问题,并且反映赔偿问题始终没有着落。不少业主无奈表示马上给厨房安装摄像头监控暖气管道。

1151417.jpg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小区物业经理姚女士表示,目前物业正在积极协调甲方,与业主协商维修和赔偿事宜。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摄影 强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暖气管道 起皮 摄像头监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