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办卡不到一个月健身房关门停业 关门前曾一直做促销活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2-27 16:06:3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办了健身卡不到一个月,健身房突然关门停业,协商退费和转店都没有结果。

\

  12月7日,小张在位于西安市明德二路的零距离健身房明德门店办理了价值1000元的会员年卡,只去了10次,就听说健身房要关门停业的通知……“12月25日健身房通知因停电关门,随后就再未开门,通过物业得知,健身房已经拖欠了三个月房租。”小张说,健身房突然关门,让很多会员十分生气,直到12月26日,有会员前往辖区派出所报警后,健身房负责人才出面解释,又称因拆迁会员要进行转店。

  “健身房这个月在关门前,一直做促销活动,办理会员及购买私教课的人数很多,在办理会员时,店方也并未通知门店欠费或即将关门转店的消息。”小张说,店方负责人不说明会员们会转到哪里,也不退费。

  华商报记者看到,零距离健身房明德门店大门已关闭,门上张贴着物业办张贴的公告,称因未按照合同约定缴纳定金,已经逾期超过100余天,物业办将按照合同中违约责任规定,于2020年12月28日解除租赁合同……门外还张贴着一张印有微信二维码的通知,记者添加后并未被通过。

\

  在小张提供的健身房会员12月26日的群聊截屏中,“零距离明德门官方客服”曾回复,“称经过努力会员锻炼的场地已经找好,具体的交接流程和时间,27号12点之前会在群里发布,请大家相互转告,一定要相信我!”面对会员要求退费的留言,也只是答复“群内不回复退卡,及个人远近问题。”

\

  截至12月27日下午2时,小张等会员并未收到具体的交接通知。“健身房方面表示正在和其他健身房方洽谈转店的问题,让耐心等待,也不说退费的事。”小张说。在小张提供与健身房签订的协议中,公司显示为“西安澳西特体育健身有限公司”。

\

  12月27日,记者联系到西安澳西特体育健身有限公司负责人曹某,曹某说,正在和接收方洽谈接收问题,积极协商中。至于会员退费问题,曹某表示,按照合同约定,健身房出现的问题并非人为原因造成,他也是受害者,“我在今年5月接手了这个健身房,近期健身房被列入拆迁范围,已收到土地征收工作的通知,再加上甲方突然向健身房断电,目前情况更是雪上加霜。”曹某说,肯定不会跑路,对此也和会员们当面沟通承诺过,会尽快协调安排会员。

  随后,曹某将记者拉入了零距离明德门店健身房微信群中,微信群近400人,曹某在群里留言称,其马上和接收方商谈细节,最新消息等他通知。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健身房 关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