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公交司机购买哆啦A梦装扮车厢 还给乘客送小礼物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12-28 06:42:38 编辑:胡泽鹏 作者:简云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1228075412.jpg

  西安公交巴士运营有限公司七车队217路的一辆公交车因多啦A梦的有趣装扮成为“网红公交”。

微信图片_20201228075415.jpg

      在2021年即将来临之际,“哆啦A梦”公交又为市民乘客准备了一份惊喜。驾驶员柴富强和徒弟陈天雄购置了一些新年的窗花和挂饰,把车厢内装扮的更加喜庆和温暖。不仅如此,他们还准备了100张新年贺卡,卡片上有217路每一位驾驶员的新年祝福语。还有100张卡通贴纸、100个卡通手机支架、100个玩具公仔,都是给乘客们的小礼物。

微信图片_20201228075417.jpg

  礼物有限,服务无限,收到礼物的乘客们都很开心。柴师傅带着玩偶头套、穿着玩偶服装在车厢内走动,热的一直在出汗,他不时的拿下头套擦拭汗水,等到站乘客上车时他又赶紧带上。一圈车下来非常辛苦,但他表示,从头套缝隙中看到乘客们的笑容,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希望2021年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开开心心。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哆啦A梦 车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