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送锦旗"干啥啥不行 收钱第一名"业主败诉 要赔钱道歉

来源:安徽海豚播报 时间:2020-12-28 08:33:26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上个月曾报道过这样一件事,合肥市华冶万象公馆小区的几名业主因不满意物业的服务,给物业送了一面写着“干啥啥不行,收钱第一名”的锦旗,目前该案的一审判决已经下来了,业主败诉。


  判决结果

  先来说说事情的经过,这事还得从今年的7月21日上午9点多发生的一件事说起,家住该小区3号楼的陈奶奶准备走出单元门散步的时候,天上突然掉下水泥块,险些砸中她。事发后,王女士发现水泥块是从自家29楼的次卧飘窗顶部的平台上掉下来的。

  虽然事后物业也对相关的部位进行了检查和维修,但为了确保安全,3号楼的几十名业主联名向小区物业提出了一个方案。他们要求物业和开放商在楼房进出口的位置做一个遮挡,避免高空坠物伤人,此后一个多月物业都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9月12号这天,业主们将这面特殊的锦旗送到了物业服务中心,还拍了视频发布到网上。


  送锦旗的画面

  物业表示,事发后他们马上联系了开发商就行了处理,并对所有小区高层建筑进行了排查维修。对于业主们提出的加装遮挡的事,在交房的时候业主们就曾提出过,也是为了安全考虑,但开发商那边是经过规划审批的,不加装也是合理合法的。尽管如此,物业还是跟开发商沟通后起草了一个方案,于9月11日提交到规划部门进行审批,但被驳回了,随后物业对此事也进行了张贴公告。


  物业中心

  物业认为业主将视频发布到网上之后对公司造成了影响,而且视频偏离了事实,遂将两名主要参与的业主告上了法庭。这两名业主是王女士和童先生,物业认为他们侵犯了公司的名誉权,要求赔偿50万。


  王女士

  12月22日,合肥包河区人民法院公布了这起诉讼案件的一审判决结果,业主败诉。判决书要求王女士和童先生向物业进行书面道歉,并且要在判决生效十日内赔偿物业公司公证费用3000元。业主们对这样的判决很不满意,认为物业是因为没有处理好问题才被送的锦旗,但判决并没有针对事情的起因,只针对侵权问题,业主们决定要起诉

  


来源:安徽海豚播报

相关热词搜索: 锦旗 业主 物业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