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小商Vlog|乘银西高铁逛银川 西安女娃爱上了“手抓羊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12-28 10:25:32 编辑:张佳萌 作者:张佳萌 祁鹏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12月26日,银西高铁正式开通运营,被誉为 “蓝暖男”复兴号列车同步上线。自此,西安至银川的铁路运行时间由以前的14个小时左右缩短至3个多小时,轻松地实现了上午喋三秦套餐,下午吃手抓羊肉。

  银西高铁线路全长617公里,时速250公里,全线共设20座车站,包括西安北、咸阳北、礼泉南、乾县、永寿西、彬州东、宁县、庆阳、庆城、曲子、环县、洪德(越行站)、甜水堡、惠安堡、白土岗(越行站)、吴忠、灵武北、河东机场、银川东。

  银川市位于宁夏平原中部,当地的羊肉、枸杞等特产小有名气,其中手抓羊肉更是在2018年9月,被评为"中国菜"之宁夏十大经典名菜。

  此外,位于银川市的镇北堡西部影城是中国十大影视基地之一,《大话西游》系列电影、《新龙门客栈》、《红高粱》等在此取景。

  你心动了吗?走~那就跟着华小商一起去逛银川吧!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银西高铁 银川 手抓羊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