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新开门立交今日正式通车 至少可缩短15分钟车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2-28 15:06:5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8日,西安地铁5号线、6号线、9号线同时开通发车,这一天,西安另一条城市主干道新开门立交桥也通车,将为市民出行带来便捷。

新开门立交(新开门南路市政工程)南起公田五路,横跨南三环、绕城高速,向北与新开门南路相接,为城市主干道。

新开门立交桥分为左线和右线,目前左线全部贯通,右线还未贯通。为缓解交通压力,本着“先通后畅”的原则,制定本次通行方案:左线单幅双向通车。右线贯通后,将重新制定通行方案。

新开门立交桥连接曲江新区一期、二期,本次左线通行有效缓解了核心区及南三环南北向交通压力,附近春临小区、雅居乐.御宾府小区等居民出行将变得更便捷,相比之前需要绕行的车程,至少能缩短15分钟,同时连接曲江池、曲江文化运动公园等景区,为城市文旅融合发展增添新活力。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立交 通车 车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