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跨年上哪玩?这些地方好玩又有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2-30 07:38:19 编辑:王莉文 作者:田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

魔幻的2020年即将过去,崭新的2021年也将到来。在元旦小长假期间,带着家人一起去滑雪、泡汤、赏景,不但能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更能度过一个有趣的跨年时光。华商报记者从多家景区了解到,针对元旦小长假,他们准备了超多有趣的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让大家度过快乐假期。

需要提醒的是,根据政府部门通知,陕西景区接待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75%,各旅游景区要按照“能约尽约”的原则,引导游客错峰旅游。因此,如果要带领家人外出游玩,大家需要提前通过景区官网等途径提前进行预约,以免到达现场无法入场。

咸阳海泉湾

泡汤休闲 还有超嗨电音趴

自咸阳海泉湾温泉度假区10月重新升级归来后,超多有趣的水上游乐设施就吸引了广大亲子游客的关注。无边戏水区、175米漂流河、震撼造浪池……都是今年新增加的游乐设施,同时各类亲子互动、休闲娱乐项目也是让游客爱不释手。

元旦假期期间,海泉湾还为游客准备了电音狂欢节,超嗨的现场表演及特色节目,带你嗨爆全场;特色的小丑天团来袭,现场和孩子们进行互动,造型各异、古灵精怪的小丑绝对能带着孩子们狂欢一番。此外,“神笔马良”、套圈、绘画等小朋友喜欢的互动游戏,都能免费参与哦。

旅游达人腾腾推荐亲子家庭可以选择在海泉湾都市娱乐温泉住一晚“全新升级后的酒店亲子客房,非常有趣,海盗房、星空房、动物世界客房孩子们都很喜欢,亲子客房里还有儿童床,一家四口住一间完全不会拥挤。”腾腾说。

翠华山景区

日场+夜场双模式滑雪 赏景欢乐多

作为西安人“家门口”的滑雪场,翠华山滑雪场每年冬季很受大家欢迎。据了解,今年翠华山滑雪场开辟了日场+夜场和嬉雪大乐园全新模式,满足各类滑雪爱好者的需求。翳芳湲嬉雪大乐园是翠华山秦岭冰雪世界全新打造的冬季旅游体验新场景。在滑雪项目基础上,以亲子和家庭群体为主,分为无动力区和动力体验项目区,让游客能够通过多角度、全方位感受山中滑雪的乐趣。

此外,还可以游览翠华山景区,冬季的翠华山景色优美、空气清新,俯瞰天池感受其开阔而唯美的景色。

白鹿原影视城

逛古城 滑雪撒欢两不误

白鹿原影视城的冰雪欢乐谷目前也已经对外开放。

据了解,该滑雪场位于影视城大散关内,占地25000余平方米,滑雪场分为戏雪区与滑雪区两大部分,整体滑雪场地布局按照国际滑雪场标准设计,刺激好玩。

戏雪区则更加游乐性,适合亲子家庭游玩,孩子可以打雪仗感受冬季的氛围。景区工作人员表示,滑雪场内配备了专业教练,可以对初学者进行一对一滑雪指导哦。

除了滑雪,还能前往白鹿原影视城游玩一番。前阵热播剧《装台》中提到的各类陕西美食,油糕、粉汤羊血、油泼面等特色美食在影视城内都能品尝到。

宝鸡水城三国小镇

夜游小镇 看唯美灯光节

宝鸡水城三国小镇用一场特色唯美的灯光节来欢迎大家的到来!据了解此次灯光节将持续至春节,如果想要欣赏小镇夜晚的美景,呼吸新鲜空气,可以选择到三国小镇游玩。光与影的奇幻组合,打造出了超绚美的夜晚魅色光影秀,为带给游客前所未有的光影震撼。麋鹿、南瓜车、魔法仙女、爱心长廊、孔雀开屏、天使造型等,各种特色造型灯光秀吸引游客前往打卡。

除此以外,三国小镇是依托厚重的三国文化底蕴,打造三国文化体验休闲地,自然风光、古典建筑、农耕三国等都在可以感受。

 华商报记者 田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跨年 好玩 有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