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百隆超市拖欠养殖户“鸡蛋钱”8万余元 大方承认后称还不起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2-30 10:24:51
[摘要]12月28日,汉中市南郑区一养鸡场养殖户高先生向《阳光报》反映称:他给南郑区百隆超市旗下几家店面供应鸡蛋已经有两年多时间了,但是在2019年9月的时候因迟迟结不到货款而停止供应。

12月28日,汉中市南郑区一养鸡场养殖户高先生向《阳光报》反映称:他给南郑区百隆超市旗下几家店面供应鸡蛋已经有两年多时间了,但是在2019年9月的时候因迟迟结不到货款而停止供应。截至目前,仍有8万多的鸡蛋货款未结算,作为农村里的养鸡户,这笔货款的拖欠,对自己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201230103151.jpg

据高先生讲,2018年3月时,南郑区百隆超市的几位工作人员来到他的养鸡场,签定了一份供应鸡蛋的合同。协议上写着每个月结一次货款,但是在这一过程中,百隆超市并未按照协议上所签定的结款方式履行责任,直至2019年9月30日的时候已经欠款12万多元。在多次上门催收货款后,百隆超市负责人承诺在约定日期内分3次付清欠款。高先生向记者出示了一份同汉中百隆现代实业有限公司的补充协议,上面写明了3次还款日期的时间,同时有3位负责人的签名并盖有公章。

“在约定的付款日期里,百隆超市方面并未如期付清鸡蛋款项。时至今日,见不到人不说,打电话也不接。自己的鸡蛋货款更不知道去哪儿要了,对于一个农村的养鸡人来说,这一欠款不是个小数目,都是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高先生告诉记者。

12月29日,记者前往南郑区百隆时代广场,见到了负责人古经理。据其告诉记者,公司知道这个事情,因为他常来,所以大家都叫他“鸡蛋老汉”。之前是他给超市供应鸡蛋,也多次来要鸡蛋货款,公司也承认这笔欠款。目前,由于实业不好做,公司处于亏损阶段,公司员工工资都发不起,好多员工走了。现在时代广场这个商超里面只有零星的几家商户还在经营,的确没有钱去付这笔货款。也不只有这一个供应商货款未结,还有其他的供应商都还未结清货款。公司和这些供应商都联系过,也沟通过,给出过解决方案,希望这些供货商能理解下目前公司的现状,等年前公司将下面的其他置业房产等售卖后,资金回笼了,再付这些欠下的货款。(记者 马小亮 李希)

来源:阳光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超市 拖欠 养殖户

上一篇:汉中西乡“10.27”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报告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