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热心老人捐赠1200个口罩 投放公交车上送给需要的乘客应急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2-30 14:11:31 编辑:二三里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想把这些口罩捐给你们,希望能把这些口罩定向投放在3路和8路公交车上,为忘带口罩的乘客提供便利。”12月30日上午,芹涧路公交调度站迎来这样一位特殊的老先生,他以个人名义捐赠1200个口罩。

QQ截图20201230131414.jpg

  原来,贾老先生最近在乘坐公交车时经常看到有其他乘客因未佩戴口罩而上不了车,十分着急;而司机本着对其他乘客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不得不遵守规定,要求乘客佩戴口罩,对此也是爱莫能助。于是他便萌生了向这部分乘客捐赠口罩的想法。

  捐赠口罩后,老先生再三嘱咐:“乘车佩戴口罩是对自己和他人负责,虽然数量不是很多,我希望能将这些口罩放置在3路和8路公交车上应急,帮助到那些真正有需要的乘客朋友。”

  目前,公交公司已将口罩全数发放给3、8路运行车辆,每车50个;并要求驾驶员妥善安排,合理利用,珍惜老先生一番好意。

  华商报记者 杨虎元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老人应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