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新洲花园停暖近两天 业主:晚上冷得根本睡不着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2-30 23:33:42
[摘要]新洲花园业主周女士说,她的新年愿望,就是希望物业公司能给他们解决问题,让家里暖和一些,让老人和孩子不再受冻。

  2020年快要结束了,但延安的冬天才正步入最寒冷的季节。新洲花园业主周女士说,她的新年愿望,就是希望物业公司能给他们解决问题,让家里暖和一些,让老人和孩子不再受冻。

  “八十几的老人在家里穿着棉袄棉鞋羊毛褂还冷得不行!”周女士说。12月30日,延安市宝塔区新洲花园B区的多位业主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家里已经停暖近两天了,最近正值降温,晚上室内温度只能达到七至八摄氏度,实在冷得睡不着。

1.png

  停暖近两天究竟为何?

  12月30日下午,记者来到新洲花园B区了解情况。“现在家里暖气片完全是冰的,我们找了物业很多次,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贺女士说。随后,记者联系到小区卓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罗家坪终点站红绿灯路口处暖气管道爆裂,现在市政公司正在全力抢修中”物业工作人员回应。

2.png


  取暖费按时交却不暖?

  业主周女士表示,因暖气管道爆裂而停暖我们能理解,但即便是平时,室内温度也达不到最低供暖标准,中午家里温度也只有11℃左右,小区供暖管道也是今年九月份才换的。“取暖费我们从来没有拖欠过,但家里一点都不暖,不开空调的话根本没法住,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就没有必要交暖气费了。”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停暖 业主 供暖

上一篇:延安一男孩不慎将手指卡在玩具中 消防不到10分钟成功解救 下一篇:2020年延安宝塔答卷:网信力量汇聚发展“信”动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