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追踪|延安宝塔区文化馆管道破裂致30户停暖一周 现已恢复正常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王健 2020-11-20 10:20:20
[摘要]11月19日上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报道了宝塔区文化馆楼上30多住户家中因管道破裂导致停暖一周无人管,区文化馆和延安圣地蓝热力(集团)城区供热公司均回应是属于对方的范围,引发关注。

  11月19日上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报道了宝塔区文化馆楼上30多住户家中因管道破裂导致停暖一周无人管,区文化馆和延安圣地蓝热力(集团)城区供热公司均回应是属于对方的范围,引发关注。目前,破裂管道已维修,楼上住户的供暖已恢复正常。

\
\

  11月20日上午,宝塔区文化馆楼上一名住户表示,昨天(19日)晚上家中暖气就来了,到今天早上屋子里暖烘烘的,一点也不冷了,感谢媒体的关注,使得问题得以尽快解决。

微信图片_202011201018311.jpg
\

  宝塔区文化馆负责人告诉华商报记者,供暖是民生大事,区上关注到此事后很重视,组织住建部门、供热公司、社区、区文化馆等共同协调处理,随后由供热公司派人赶到现场施工,对破裂管道进行了维修,昨天(19日)下午5点左右开始供暖,目前已完全恢复。

微信截图_20201120102018_副本.png

  为维修管道开挖的地面已恢复

  华商报记者 王健

此前报道:管道破裂致30多住户停暖一周,宝塔区文化馆和供热公司均称应对方维护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塔区 管道破裂 停暖

上一篇:陕西一女子自服两种农药生命危在旦夕 及时送医后成功抢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