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洛南11岁男孩急需骨髓移植 巨额医疗费难坏矿工父亲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程娟 2021-01-03 01:01:12
[摘要]11岁,本是天真烂漫、无忧无虑的年纪,而对于洛南县的周小小(化名)来说,因患上了再生障碍性贫血病不得不每天躺在医院里,由于病情严重急需进行骨髓移植,而巨额的医疗费用难坏了做矿工的父亲。

  11岁,本是天真烂漫、无忧无虑的年纪,而对于洛南县的周小小(化名)来说,因患上了再生障碍性贫血病不得不每天躺在医院里,由于病情严重急需进行骨髓移植,而巨额的医疗费用难坏了做矿工的父亲。

微信图片_20210102154801.jpg

  今年11岁上小学五年级的周小小陕西省洛南县寺坡镇水磨村人,父亲是位普通的采煤工,母亲在家照顾他和4岁多的弟弟。家住大山深处,虽然家里经济不是很宽裕,但日子还过得去。天有不测风去,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打破了原有的平静。

  2020年12月13日,周小小在家不小心跌倒后,鼻腔大量出血,父母立即把他送到洛南县医院治疗,县医院检查后称病情严重让其转院到商洛市中心医院治疗,在商洛市中心医院,周小小被诊断出患上了再生障碍性贫血,随后又转院到西安交大一附院治疗。

  元旦假日期间,当所有小朋友都在个父母的陪伴下开心地吃和玩时,周小小却仍旧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抹眼泪。

微信图片_20210102154735.jpg

  周小小的父亲告诉华商报记者,他这么多年辛辛苦苦积攒的几万块钱目前已经花得所剩无几。“现在娃在医院每天靠输入血浆维持生命,医生说要做骨髓移植手术才能康复,而且要尽快手术,否则会有生命危险,治疗费用需要60多万,这个天文数字让我们全家人近乎绝望——我一辈子也挣不到这么多钱。娃很懂事,知道家里没钱看病,他哭着要出院,说‘没钱,咱不治了’,我和他妈听到这句话心如刀绞。”

  孩子的叔叔告诉华商报记者:“我问孩子长大后想干什么,他说想成为像白求恩爷爷一样的白衣天使冶病救人,我也只能跑到一边偷偷抹眼泪。为了给娃看病,我们借助轻松筹捐款平台,筹了1万多元爱心救济款,然而这相对60多万的治疗费用来说只是杯水车薪,我们去信用社想申请贷款,但因为条件不够也贷不到。”

微信图片_20210102220802.jpg

  孩子的叔叔说,最近孩子的病情不容乐观,医生给的建议是要尽快进行骨髓移植,“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不会重来,即便是砸锅卖铁,只要能够把娃病治好,以后哪怕我们吃糠咽菜都可以,恳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救救这个年仅11岁的鲜活生命,还他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如果好心人士想捐献自己的爱心,请拨打以下电话联系:

  孩子的爸爸:15009144144

  孩子的叔叔:13201462864

  华商报记者 程娟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骨髓移植 矿工 洛南

上一篇:商洛市民在花生好车商州店买车变租车 商家还冒用身份证购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