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赠送3万口罩、提供爱心快餐 陕西志愿服务队“暖心礼”助力艺考学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03 22:17:5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3日上午,202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课统考开考。因疫情防控需要,早上6点半起,考生们就开始错峰进入考场。

  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考点校门口,华商报记者看到,这里设置了临时等待区。因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家长将考生护送至学校大门后不得逗留,必须马上离开。

  面对疫情,今年的艺考注定不同寻常。一头是专业校考的考试不能停歇,一头是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考场内考生们奋笔疾书,考场外各部门、各单位各尽其责,全力以赴。最为令人感动的是,广大志愿者更是积极踊跃参与爱心护考队伍,向考生提供全方位的爱心志愿服务和保障,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力量助力艺考,成为了一道传递爱心、彰显文明、感动西安的亮丽风景线。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考点外,来自太华路高新学校的教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疫年护考,爱不缺席”活动,免费为参加艺考的学子发放口罩,总共3万个口罩,免费在四个考点发放。太华路高新学校负责人、志愿者王星辰表示,时值寒冬,他们组成了120人的志愿者服务队,在四个考点为广大考生服务,同时准备了午餐和水果盒子以及红牛等饮品,只为广大考生加油助威!

  爱心护考,是一座城市文明风景线。考生李浩楠感动地说,“志愿服务团队送来的不仅是一顿午饭,更是一份幸福、一份鼓励,让我特别温暖,也让我之后的考试更有信心和动力。”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口罩 爱心餐 艺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