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货车司机跪煤矿门口哭?煤矿:司机插队被打入黑名单引发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1-04 10:58:17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在榆林当地多名网友群内流传这样一段视频:一名中年男子跪在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横山魏强煤业有限公司门口,不断地哭泣着,这一画面立即引来网友关注。据现场的网友称,跪在地上的中年男子是一名拉煤货车司机,准备进入煤矿内拉煤,等进到煤矿装煤时得知这名司机已被打入黑名单无法装煤,于是便出现了下跪的一幕。

4日上午,榆林二三里联系到横山魏强煤业有限公司党群部的一名负责人,据其介绍,当天确实发生了这么一起事件,经过煤矿调查,近期煤矿的煤产量有点紧张,这名货车司机进行了插队,依照煤矿的相关管理办法,便把这名司机打入了黑名单,这名司机想不通便出现了下跪,针对这一事件煤矿已经报案,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这起事件。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司机 煤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