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四男子浴场洗澡出门后举报卖淫嫖娼行为 报警人被拘留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1-04 13:53:56
[摘要]2020年12月30日23时许,孙先生等四人去榆林市绥德县城区某浴场洗澡,因琐事与服务员争吵,负责人王某上前劝说,孙先生不听并打了王某一巴掌。

  2020年12月30日23时许,孙先生等四人去榆林市绥德县城区某浴场洗澡,因琐事与服务员争吵,负责人王某上前劝说,孙先生不听并打了王某一巴掌。12月31日0时许,孙先生等4人离开该浴场后并报警称浴场有卖淫嫖娼行为。民警出警后对浴场进行检查,未发现有卖淫嫖娼行为。

  近日,绥德县公安局辛店派出所根据相关证人证言、110接处警综合单、110接警录音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之规定,孙某被行政拘留5日。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浴场 报警人

上一篇:榆林一货车司机跪煤矿门口哭?煤矿:司机插队被打入黑名单引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