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凌晨连砸8车玻璃盗窃 铜川公安蹲守8小时在延安将俩嫌疑人抓获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1-04 20:30:3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1年1月2日,铜川新区分局专案民警冒着严寒、顶着压力,经过3天的连续奋战,迅速在延安市宝塔区某地将2名嫌疑人抓获归案,成功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件8起,涉案价值9万余元。

\

  2020年12月30日凌晨,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新区辖区发生多起砸车玻璃盗窃警情。

\

  专案组多点发力,一方面,围绕案发地开展调查走访,通过前期现场勘查,发现多起砸车玻璃作案手法一致,专案民警判断为同一伙人所为。另一方面,依托“雪亮工程”,围绕周边视频查找证据。经过连续24小时的信息研判和视频追踪,一辆陕A牌照的黑色迈腾浮出水面,在确认活动轨迹后,民警锁定了嫌疑车辆,后以车找人,进一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经查,犯罪嫌疑人柴某某、白某某系前科人员,该二人2009年(同案)因盗窃罪被判有期徒刑10年,2018年刑满释放。

\

  确定犯罪嫌疑人后,专案民警连夜行动,在市局、分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冒着零下20多度的严寒,在寒风中守候8小时,最终将该二人抓获归案。经审讯,柴某某、白某某对其在新区连续作案8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分局依法对该二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凌晨 玻璃 盗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