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使用切割机不慎割伤左手 长安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04 14:48:0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长安区郭杜街道某村村民在家干活时,不慎被切割机伤到左手,在附近医院简单处理后,转院途中,正值晚高峰,心急如焚的家属求助执勤交警。

\

  1月3日傍晚7时10分左右,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黑色小轿车突然停在广场十字中间正在指挥疏导交通的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张特跟前,司机下车后称,我父亲手让切割机切了,伤势严重,刚才在附近医院处理后让赶紧转院,现在车流量大,麻烦你们护送一下。

\

  时值元旦假期最后一天的晚高峰,车流量大,车行缓慢。张特立即向中队汇报,并呼叫附近铁骑队员。接到呼叫后,铁骑队员王阳、李斌分别驾驶两辆警用摩托车迅速接应救助车辆,简单沟通后,拉响警笛,开启紧急护送。沿途各执勤点位加强疏导,开辟“绿色通道”,两辆警用摩托车一前一后,全速行驶,仅用10多分钟就送到了五二一医院,共同将伤者送进急诊室,看到医生治疗后,方才离开。

\

  据了解,伤者简先生今年56岁,在家干活时不慎被切割机将左手掌骨切断,医院一连夜进行了手术。目前,正在住院治疗之中。

  同日上午,长安大队城区中队的铁骑队员在执勤中,紧急护送交通事故受伤人员入院就医。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紧急护送 男子 切割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