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货车出事故后一头牛被甩出车厢 高速路上跑2公里后被渭南民警控制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1-04 17:17:27 编辑:二三里 作者:杨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深夜京昆高速公路上,竟然有一头牛在路面上乱窜,这可吓坏了途经的车辆司机。接到报警后,渭南高速交警和路政等部门立即赶到现场,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这头疯狂的牛控制住并运下高速公路。

QQ截图20210104170854.jpg

  2021年1月1日晚11时10分,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阎禹中队接到报警,在京昆高速(西安方向)合阳金水沟大桥附近处,有一头牛在高速公路上乱窜。

  接警后,阎禹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这头牛在车道内横冲直撞,过往车辆纷纷紧急避让。

QQ截图20210104170812.jpg

  为避免引发事故,民警立即对现场路面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并做好警戒。随后,民警联合路政等救援人员,经过近1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这头疯狂的牛用车辆围堵成功,随后又将这头牛成功约束至清障车辆上。

QQ截图20210104170921.jpg

  经调查,意外发生前,王某驾驶一辆载有13头活牛的重型仓栅式货车,从山西吕梁沿京昆高速往陕西咸阳行驶。当车辆行驶至京昆高速904km+600m处时,因与前方一辆中型货车车距离过近即将追尾时,王某虽然向左猛打方向进行避让,但车厢仍与前方货车发生了刮擦,随后王某驾驶的货车车头又撞上了高速公路中央隔离护栏。

  在事故过程中,装载着13头牛的货车右侧栏杆损坏,一头牛被甩出车厢,犄角和鼻子等处受伤,这头受伤的牛随后便在高速公路车道内乱窜。王某发现牛掉落后,曾驾车试图追赶并控制,但追赶了2公里多仍未能有效控制,直至民警赶到并帮忙才将这头牛控制住。

  经现场民警调查,货车驾驶人王某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3条“在道路上行驶的车辆,后车应与前车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的安全距离”的规定,认定王某承担此次事故全部责任,并对其依法进行了处罚。

  渭南高速交警还提醒,夜间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注意力要集中,做到降速、控距 、亮尾,确保行车安全。

  华商报记者 杨托 通讯员 胡小伟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事故 高速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