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工地施工致泾阳县大寨村多户村民房屋裂缝 官方回复:会核实情况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1-04 17:23:35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房子震的厉害,小孩都被吓哭了,我们家的房子现在出现了好多裂缝,我觉着房屋住着不安全了。”1月2日,家住泾阳县三渠镇大寨村村民任女士非常无奈的向记者说到。

WechatIMG107.png

  任女士说,近日有家工地在村里盖厂房,工地使用大型机械进行打桩及施工,工地距离村子约二三十米。“前一段时间只有一台大型机器在施工,而这两天变成了两台机器一起施工,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的生活。工地在2019年3、4月开始动工,第一次打地基是在12月,中间停了一段时间,这几天再次动工。震动导致房屋很多地方出现了裂缝。”

  而村里出现房屋裂缝情况的不仅仅只有任女士一家。村民王先生告诉记者:“去年他们第一次施工的时候我就去交涉过,因为实在受不了这样的噪音,房子也经不起这样的震动,中间和他们交涉过很多次,每次都是停一段时间又继续,我家的房子现在出现了很多裂缝,也没有人来管这件事”

  

记者从任女士提供的视频看到,家里的墙壁出现了一道从上至下的裂痕,瓷砖也有脱落的现象。

  对此,大寨村一吴姓村干部表示,确实此事,村里多户村民的房子都出现了裂缝问题。村民已将此事反映给了三渠镇政府。

  记者随后联系三渠镇政府,一工作人员表示,确有此事,但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4日下午,泾阳县产业新城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一冯姓项目建设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建厂区是招商引资项目,工地已接到了相关部门通知,正在积极整改,修改施工方案。“我们会对因施工造成房屋裂缝问题的情况进行核实,如果情况属实,将积极配合处理此事。”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实习记者 李柏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施工 房屋 泾阳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