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人“诞生”记"

来源:中新网 时间:2021-01-05 08:48:59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韩国最大的在线美容手术平台Gangnam Unni的数据显示,2020年韩国医美行业总产值预记为118亿美元左右,相比于2019年上升了9.2%。近几年,医美在韩国非常普遍。有报告显示,在18-40岁女性中,韩国医美用户渗透率为42%。一组韩国医美手术实录图片带你了解美人是如何“诞生”的。图为韩国首尔,20岁的大学生柳汉娜(Ryu Hanna)在接受手术前照镜子。

  图为柳汉娜在接受鼻子整形手术前,咨询整形外科诊所主任Park Chewoo-woo。

  图为柳汉娜正在接受鼻子的CT扫描。

  图为柳汉娜与整形外科诊所主任Park Chewoo-woo讨论鼻子整形事项。

  图为柳汉娜与整形外科诊所主任Park Chewoo-woo讨论鼻子整形事项。

  图为医生为柳汉娜进行手术。

  图为柳汉娜在手术中。

  图为柳汉娜在诊所。

  图为手术前,柳汉娜在医院的墙壁旁拍照。


来源:中新网

相关热词搜索: 诞生 美人 整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