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雁塔北路路牌破损严重 市民盼能尽快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06 11:04:2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马路边上的路名指示牌不仅能标示路名、指引方位,同时也有展示城市形象的作用。如果破损缺失或字迹不清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便。

\

  “这里的路牌怎么不见了?”近日,西安市民王先生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雁塔北路与建设路东段交汇处路南的人行道上有一名为“雁塔北路”的路牌面缺失,只剩下一个铁杆。

\

  1月5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雁塔北路的该指示牌下,看见指示牌下面的框架和固定铁杆完好,但框架上面的牌面已经没有,而与之对应的马路对面的指示牌完好无损。

\

  附近一商铺的店员告诉记者,前段时间该道路曾有过施工,施工之前路牌还是好的,“是不是施工时被车辆撞了,希望相关单位尽快维修一下。”

  针对此事,华商报将向西安市民政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路牌 市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