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雁翔路一自行车道水泥台面不平整 骑行市民通过太危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06 11:27:3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自行车道上突然冒出个凸起的水泥台,让不少骑行人心里都会“咯噔”一下。

  近日,市民周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雁翔路上交大国家大学科技园外的自行车道上有个凸起的正方形水泥台面,上面该有一块铁片,影响骑行人的安全。

\

  周女士说,该处路面刚好是个斜坡,骑车下来的人车速都很快,“万一有人没注意装上水泥台,多危险呀,希望相关单位能尽快整改。”

  1月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雁翔路上该路口,看到在交大科技园往雁翔路走的路口处确有一凸出地面二三厘米、长宽约半米的水泥台,台面盖着一块铁片,上面并无任何字样。且该水泥台确实占据了部分自行车路面。

\

\

  记者观察到,由于该处道路宽度有限,留有两侧的自行车道约有一米宽,如果同时有骑行得人和机动车一起经过,骑行人绕行时很容易发生危险。在记者停留的十多分钟里,看到从高处斜坡下来的电动车和骑自行车得人到此几乎都会减速绕行。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相关单位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自行车道 骑行 市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