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新区洒水车洒水致交通事故?官方:不是洒水车已妥善处理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1-06 12:14:25 编辑:二三里 作者:王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5日下午,有市民在网上发视频反映,当天下午2点多延安新区去往尹家沟方向有一辆车牌号为陕J57***的洒水车竟然在洒水,造成过往车辆肇事,而当天中午的气温已低至零下4℃,称洒水车是肇事的罪魁祸首。

1_副本.png

  同时,华商报记者在另一端视频看到,一辆车在靠道路右侧行驶过程中,当时车速为每小时50多km,由于路面滑突然发生将近360度转弯,之后停到路上,所幸未有人员伤亡,也未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

  对此,网友调侃是现实版漂移,称并非车速太快,而是洒水车洒水路面结冰,该车前面已经肇事,刹不住了。

  1月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延安新区市政公用有限公司了解到,市民所说的陕J57***确实为该公司的车辆,并不是洒水车,而是一辆环卫清扫车,当时正进行带水作业。

3_副本.png

  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称,环卫清扫车会根据实际的天气情况来进行作业,昨天(1月5日)中午的气温在向阳处都没问题,事发地是因为处于背阴处,太阳晒不到,作业后路面上有薄冰比较滑,造成有车辆发生事故。

  该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公司派人积极跟车主联系妥善解决,也对路面进行撒盐处理,接下来的环卫作业也会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既保证环卫清扫正常工作,也避免带来其他问题。

  华商报记者 王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洒水车 交通事故 延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