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冻哭了!7日陕西温度继续下降 西安最低气温将降至-9℃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沈姣姣 2021-01-06 18:12:31
[摘要]本轮冷空气的到来,让西安市民明显感觉到寒冷,不少市民直呼“冻哭了”。7日早晨将出现本轮降温的最低温,早上很冷,大家出门一定要穿厚点...

  本轮冷空气的到来,让西安市民明显感觉到寒冷,不少市民直呼“冻哭了”。7日早晨将出现本轮降温的最低温,早上很冷,大家出门一定要穿厚点。

  6日白天我省大部地区以晴为主,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地区-21.4--13.3℃,关中-16.1--1.3℃,陕南-7.7-3.0℃,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靖边站(-21.4℃)。昨天最高气温:陕北地区-10.7--3.6℃,关中-9.8-3.2℃,陕南-0.9-8.2℃,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站(8.2℃)。西安泾河站最低气温-3.1℃,最高气温3.2℃。

  受高空槽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今日我省有一次降温、吹风天气,秦巴山区、陕南南部的部分地方有小雪。

  西安市气象台1月6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7日白天西安市有降温、吹风天气。具体预报如下:7日白天:阴天转多云,气温-9℃~-2℃,有3~4级偏北风,阵风5级左右;8日晴间多云,气温-8℃~3℃;9日多云间阴天,气温-7℃~3℃。

  天气趋势:

  1月7日: 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雪。陕北北部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南下降4-6℃。

  1月8日:陕北晴天,关中、陕南晴天间多云。

  1月9日: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 冻哭了 天气预报

上一篇:西安女药师分享:我刚接种了新冠疫苗 你关心的15个问题都在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