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退还乘客多付10万的董玲成为首位“西安好的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06 19:44:4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月6日下午,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和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召开首届“西安好的哥/的姐”表彰会,授予西安伊兰汽车有限公司驾驶员董玲“西安好的姐”荣誉称号,颁发20210001号荣誉证书,并奖励现金1000元,西安伊兰汽车有限公司奖励董玲2000元。董玲成为首位“西安好的姐”称号的获得者。

\

  2020年12月29日晚上9点多,董玲如往常一样驾驶出租车将乘客送往目的地。乘客下车时,计价器显示费用10.9元,乘客通过微信支付了10万零90元车费。董玲发现后,连忙叫住乘客,多番解释,最终通过微信分为18次,将10万余元返还给乘客。的姐董玲先进事迹被多家主流媒体报道。2021年1月起,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决定设立“西安好的哥/的姐”奖项,表彰奖励西安市区表现突出的一线出租汽车驾驶员,由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爱心慈善公益基金会出资进行现金奖励。

\

  今后,像的姐董玲这样在营运中坚持好人好事,用自己正能量举动引起强烈社会反响、为行业赢得较大荣誉的驾驶员,都将在第一时间获得表彰和奖励。

  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号召全体驾驶员向好的姐董玲学习,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传播行业正能量,以最优的服务,最好的形象迎接十四运盛会的到来。

  华商报记者 李琳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的姐 出租车 退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