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偷手机后醉酒乘车 神色慌张不敢接电话被的哥识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07 15:37:2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6日凌晨1点50分左右,西安的哥刘昭遇到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据刘师傅回忆,当时有一名醉酒的男子在北郊长乐东苑小区门口上了他的出租车,要去东大街马场子,车辆在行驶的途中,该男子一直在打电话聊微信,然而这名男子另外一只手还拿着一部手机,车辆行驶到东大街的时候,这部手机一直就响个不停。

开了10多年出租车的刘师傅心想一定有什么隐情,于是刘师傅问乘客,你为什么不接电话?结果乘客神色慌张,说话语无伦次,一会儿说手机是自己的,一会儿又说是朋友的,经过一番对质,这名男子终于说这部手机不是他自己的。

于是刘师傅赶忙接过电话,果不其然,这部是一位女士丢失的。原来这部手机的主人在长乐东苑开小吃店,由于当天晚上很忙,自己的手机随手放在收银台上,送完客人后才突然发现手机不见了,于是赶紧拨打自己的手机号码,但就是没人接听,直到刘师傅发现异常接通电话才知道被人顺走了。就这样,因为热心的哥刘师傅,失主终于顺利拿回了自己的手机,她也对机智的哥十分感谢。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偷手机 醉酒 乘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