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男孩玩游戏买Q币被骗19000元 旬阳民警跨省追回被骗款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1-08 03:40:13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5日,群众周先生将绣有“人民警察,破案高手”的锦旗送到旬阳县公安局段家河派出所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侦破案件,成功挽回其经济损失的感激之情。

1.jpg

  “真没想到,我被骗的钱还能追回来,真的太高兴,太感动了,谢谢你们,警察同志,你们辛苦了!”当周先生领到被骗的19000元钱后,激动地说。

  2020年2月14日,段家河派出所接群众周先生报警称,未成年儿子在玩手机买游戏QQ币的过程中被骗19000元人民币,请求查处。

2.jpg

  接警后,旬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段家河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经过缜密研判分析,最终锁定杨某、杨某某二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旬阳县公安局立即对其进行追逃,并在广东省饶平县公安局的密切配合下,于2020年9月16日在汕头市将其二人成功抓获。

  经审讯,杨某某伙同杨某以出售和平精英游戏为由,通过微信转账骗取受害人19000元诈骗的犯罪事实。后经工作,周先生被骗的19000元被如数追回。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Q币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