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外墙喷漆致车上满是小黑点 商洛盛世华宸:已进行清洗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1-08 04:34:17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9日,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因盛世华宸工地大楼喷漆,导致商洛市综合地质大队家属院住户停在小区内的车辆身上遍布小黑点一事。报道发出后,1月7日,有业主告诉华商报记者对方已经给他们把车洗干净了。

9.jpg

  1月7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陕西香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盛世华宸项目部部长陈宏印,其称,他们已经联系好洗车店,分别在1月4日和5日,给商洛市综合地质大队家属院的五位住户把车洗干净了。如果之后大楼再进行喷漆,一定会提前告知周围住户,给停在院内的车罩上车罩。

8.jpg

  随后,反映问题的赵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小区有五个住户登记了信息,1月4日,盛世华宸联系我们去指定洗车店把车洗干净了,没有出任何费用,这个解决方式大家也很满意。事情发生后,我们也都自己买了罩衣,只要之后盛世华宸施工前给保安说一声,我们把罩衣套上,就能避免这些不必要的矛盾。”

7.jp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黑点 盛世华宸 喷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