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西乡县一男子从住所坠楼 警方:系在侦案件犯罪嫌疑人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1-08 09:06:47 编辑:二三里 作者:贾令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1年1月4日17时左右,西乡县一男子从其住所六楼坠亡。

  1月7日,华商报-二三里记者在坠亡者家属其妻子雪女士(化名)的指认下来到事发现场,事发地位于西乡县城北小区,该小区为小高层单元楼,六楼(顶层)阳台没有安装防护栏。

  西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坠楼男子邓某涉嫌故意杀人案,在2020年12月17日被拘留,拘留期满后,变更为监视居住,在此期间坠楼而亡。坠楼原因目前尚不明确,已经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

  记者还从刑侦大队获悉,邓某所涉嫌的故意杀人案正在侦办中,相关案情不便透露,事发地西乡城北街道办事处已成立善后小组,进行家属善后工作。

image.png

  2021年1月7日下午,西乡公安发布警情通报:

  2021年1月4日17时许,我县城区某小区一男子坠亡。经勘查,该男子系从其六楼住所坠亡,已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经查,坠楼男子邓某,50岁,陕西省南郑区人,现居住西乡县城某小区,系公安机关在侦案件犯罪嫌疑人。

  目前,相关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华商报记者 贾令伟 实习记者 姜磊

微信图片_20210107215630.jpg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坠楼 嫌疑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