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8日空气质量优良 市民喜晒久违蓝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08 18:27:0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虽然冷,但是天很蓝,这就够了。

1月8日,西安气温依然很低,属于“冰箱天”,但抬头可看到久违的蓝天,不少市民在朋友圈晒“西安蓝”。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系统看到,1月8日17时,西安空气质量指数(AQI)为51,属于良。

从最近24小时AQI变化图看,西安AQI数值在47至88之间,空气质量在优和良之间变化。

根据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官网空气质量预报,1月9日,陕西省地面风速减小,大气扩散条件一般。预计,关中、陕南西部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陕北、陕南中东部以良为主。 1月10日,陕西省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可能出现浮尘天气。预计,全省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

1月11日至12日,陕西省受持续冷空气影响,大气扩散条件较好。预计,全省空气质量以良为主,12日,陕南局地出现轻度污染。

1月13日,陕西省地面气压场减弱,利于污染物的生成和累积。预计,关中、陕南西部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陕北、陕南中东部以良为主。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摄影 赵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空气 质量 寒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