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辆后玻璃雨刷器胶条凭空消失 查监控时才得知小区监控已故障两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09 17:33:0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小区地下车库停放的车辆,车后玻璃雨刷器胶条突然凭空消失,查监控时才得知小区监控已故障两年多。

  王先生居住在西安市丈八北路的鸿基新城祥园小区,大约十年前他花费近10万元购买了小区地下车位,并且每月交150元的车位管理费。

\

  1月8日上午8时许,王先生准备开车送孩子时发现,车辆后玻璃雨刷器的胶条不见了。王先生回忆说,1月7日他将车停放在地库时雨刮器还完好无损,因为每次开车热车时他都会擦车,所以及时发现了雨刷器被损坏。

  因为赶着送孩子上学,王先生让他妻子张女士帮忙联系物业查看监控,并拨打110报警。1月8日上午,辖区民警去到小区后,物业告知民警和张女士,小区地下车库以及地上区域大面积的监控都已故障,所以无法查看监控视频。

\

  王先生说,他咨询了4S店后得知,雨刷器维修费用大约400元,虽然费用不多,但物业的处理态度让他很生气。“物业说监控坏了但没有钱维修,业主也不同意用大修基金,但我们每个月都有交车位管理费,车库大约有2、300个车位,每月的管理费都有三四万元,一年就有50万左右,这些钱还不够维修监控吗?”

  1月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鸿基新城祥园小区,在地下车库看到王先生车辆的后玻璃雨刷器上的胶条没有了,他的车辆周围有2个监控,但均未正常运行。

\

  随后,记者去到物业办公室,值班人员说,小区大部分的监控从2018年开始就已无法正常使用,此前有通知业主准备使用大修基金维修,但由于超过三分二的业主未签字同意,而且维修费用较大,所以至今未维修。“我们每年都有向相关部门提交申请维修监控,但没什么进展。关于车辆雨刷器受损的事情,业主已经向12345进行了投诉,我们还在核实车辆是否是在地库停放期间受损的。”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赵彬 实习生 马惟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车库 雨刷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