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央气象台:冷空气阻碍北方回暖 江南气温回升

社会新闻 央视 2021-01-10 17:00:37
[摘要]升温势头最为迅猛的要属长江中下游一带,明后天最高气温将会升至10℃ 以上。

  北方升温势头放缓 体感寒意仍不减

  今明两天,有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整体升温势头放缓,华北、黄淮一带最高气温仍在5℃以下,体感寒意不减;与此同时,华南一带的气温回升也比较缓慢,广州、南宁等地最高气温仍不足15℃。升温势头最为迅猛的要属长江中下游一带,明后天最高气温将会升至10℃ 以上。

  13至14日 华北东北局地降温超8℃

  但1月13日至14日,还将有冷空气影响我国,华北、东北地区将先后出现4~6℃降温,局地可达8℃以上,部分地区伴有4~6级偏北风,东北、华北等地气温将再度下滑。

  未来三天降水范围将缩减 云贵等地有冻雨

\

  昨天我国降水稀少,但山东局地仍出现了明显降雪。未来三天,我国降水范围将进一步缩减,主要集中在西南地区,其中西南地区东部将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贵州、云南局地有冻雨,当地需关注雨雪天气对交通运输、群众生产生活等不利影响。


来源:央视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冷空气 中央气象台 局地

上一篇:别信!关于疫情这些都是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