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西安 真氧眼vlog|探访超级工程 感受西安的速度与激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1-11 13:19:32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由西安市委网信办主办,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策划承办的“新西安·真氧眼”城市Vlog最后一期视频上线啦!上一期视频里我们领略了现代、活力的西安,感受全民健身给这座运动之城带来的激情。在新一期的视频里,我们走进了西安的超级工程,感受西安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全运会的双重背景下,在2020年有哪些令人惊喜的成绩!

  通过今天的视频,我们将会看到,这些超级工程的建设涉及到市民的衣食住行娱乐生活各个方面。机遇带给了西安更大的发展空间,西安也正以奔跑的加速度彰显机遇之城的价值。

  2020年,我们作为见证者,看着一批优化西安城市空间环境,全面提升城市新形象的重点工程或正在建设,或已经顺利完工,对市民来说,是落在日常生活中实实在在的便捷和好处,城市发展全面向好的趋势从未停歇。2021年我们期待着遇见更好的西安!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新西安 超级工程 速度

Top